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21

深圳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
  • 电话:0755-28896837
  • 手机:18927486769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
品牌: Superior AccuTrak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7 08:46
 
详细信息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详细介绍:

当需要强大的性能且预算有限时,请选择多功能的Superior AccuTrak ® VPE-1000 超声波检漏仪。它是第一款低成本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以其他超声波仪器的一小部分成本提供非凡的功能。多功能 AccuTrak ® VPE-1000 具有独立的超灵敏传感器,可用于机载和接触超声。VPE-1000 超声波检漏仪对工业系统中泄漏和摩擦的超声波极为敏感,它使用一种称为“外差”的技术将超声波转换为我们的耳朵可以解释的较低频率。AccuTrak ®超声波检漏仪非常灵敏,可以听到眨眼的声音,但大多数背景噪音不会干扰检漏精度。专利技术使用微计算机和数字电路,使 AccuTrak ® VPE-1000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准确和可重复的超声波检漏仪。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应用

VPE-1000非常适合学校、医院、酒店和其他大型机构或工业环境。VPE-1000 可用于各种泄漏检测和工厂维护应用。

泄漏检测:  空气、真空、制冷剂;任何气体!

蒸汽疏水阀:  在几秒钟内检测活蒸汽损失!

阀门:检测/听到止回阀、球阀、针阀、闸阀或任何类型阀门的内部泄漏!只需五分钟即可诊断热力膨胀阀!

轴承:在损坏发生之前听到磨损和润滑问题!

电弧和电晕:检查断路器、继电器和母线!检查触点是否腐蚀和绝缘是否正确!

气动和液压:轻松检查控制装置、软管、工具、配件和内部气缸!

振动:  检测过度摩擦产生的超声波!

风扇皮带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特点

数字 LED 指示灯:字母数字和条形图!

数字峰值保持:保持最高水平,便于阅读!

独立的音量/灵敏度:独立的控制让您可以“放大”嘈杂区域的声音!

双传感器:每个都具有出色的频率响应和独立设置

VPE-1000数字超声波检漏仪,VPE-1000超声波测漏仪包括:

探测器

触摸探头和波导附件

舒适的耳罩式耳机

电池

用户手册

外箱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