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21

深圳众裕康科技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肖
  • 电话:0755-28896837
  • 手机:18927486769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
品牌: 日本TLV
型号: PT1
是否进口:
加工定制:
单价: 100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8 08:45
 
详细信息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详细介绍:

TLV Pocket TrapMan是一种紧凑型诊断仪器,用于测量振动(超声波)和温度,以及用于蒸汽疏水阀、阀门和轴承的基本操作判断。

通过带通滤波器提供高精度超声波测量,可消除环境噪声的干扰。适用于各类阀门和疏水阀的基本运行判断和轴承检查,帮助诊断运行状态。
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主要特点:

  • 紧凑的尺寸

  • 使用方便

  • 测量振动和表面温度

  • 用于疏水阀和阀门泄漏和检查轴承

  • 快速判断空气管道上的疏水阀或阀门泄漏

  • 协助日常检测同时检测超声波和温度。紧凑设计,放入口袋就能携带。附带可拆卸的耳机。耳机可用作听诊器。检测结果可靠。内置滤波器消除环境噪声影响,保证超声波测量高精度。


便携式检测仪器。用于检测疏水阀、阀门以及轴承等泄漏。自动快速的给出疏水阀或者空气管道泄漏阀门的判断结果。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应用领域

各种阀门和蒸汽疏水阀的常规检测。

检测轴承,诊断运行状态。

TLV PT1袖珍型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,TrapMan疏水阀测试仪技术参数:



1) 指用于蒸汽,空气或其它气体系统的阀门  2) 温度控制 (调节型) 疏水阀检测结果为 [Good] 也应人工再次确认  3) 温度控制 (调节型) 疏水阀的检测结果没有 [LowTemp]  4) 振幅因子 (Crest Factor) =峰值-平均值 (PEAK-AVG)

询价单